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交流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2/04

为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新农科的发展与建设工作,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2019年11月28日,我院院长杨品红,副院长王京仁、韩庆等一行6人赴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并分别就新农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解决措施及双一流专业建设和两院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上午,在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开展研讨,党委书记张先岐,副院长李显耀、赵鹏和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会议,张先岐书记对我院考察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首先各自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室的建设;之后,双方就新农科建设过程中招生、创新课程设置与建设,教师激励和培养制度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讨论,并实地考察了该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对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新农科改革与建设、本科学生实践教学、国家级实验室申报与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蒋伟、朱常香,国家级实验中心主任李滨等6人参加了交流讨论会。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我院在新农科规划建设、双一流专业建设、创新课程设置与建设、实验室管理、教师成长培训制度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发展思路。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