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与澧县小渡口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7/07

7月3日,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副院长韩庆教授、彭友林教授、夏虎副教授、谢鹏博士等一行五人前往澧县,与澧县小渡口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澧县小渡口镇政府举行,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先春,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泳坪,科技局局长孙勇,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柳彬,县科协主席张峰,县产业办副主任李鸿鸣,小渡口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谭晓洪,镇长王政等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小渡口镇党委书记谭晓洪主持。

小渡口镇人民政府镇长王政与杨品红院长代表双方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均表示,将齐心协力建设高标准水产健康养殖区,把小渡口打造成一流、人文、活力的特色小镇。签约后,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与科研优势,给予小渡口镇强大的产业支持和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澧县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校地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果实。(撰稿:谢鹏;一审:谢晓;二审:曹求真;三审:王京仁)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