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厅长彭国甫一行来室视察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2/09/20

      2012年8月3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彭国甫厅长、梁秋松副厅长一行在常德市常务副市长刘小明陪同下来到我校我院及动物学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视察。学校党委书记李民,党委副书记石子球,副校长张大顺、龚作奇,工会主席刘孟初,副校级督导郭国强,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长曾言热情接待了彭国甫一行。在视察过程中,党委书记李民向彭国甫厅长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办学与科技服务地方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学校科技服务地方的主要思路。
      彭国甫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科技服务地方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科技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学校科技工作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要用项目成果建设带动学科团队建设,建设过程中要与常德市地方需求紧密结合,形成人无我有的特色成果,才能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形成比较优势,早日争取到硕士点。二是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坚持依托洞庭湖发展水产学科,集中全校力量建成学术团队,依据学科特点,找准切入点,集体攻关,尽快形成特色学术成果。(撰文/王文彬 据袁尹原文作部分修改 审核/王京仁)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