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品红、王京仁教授参加常德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暨农村远教“12396”科技信息服务专家工作座谈会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3/07
     3月1日常德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暨农村远教“12396”科技信息服务专家工作座谈会在安乡县召开。全市12名市派农业科技特派员和14名农村远教12396”科技信息服务专家出席座谈会,杨品红、王京仁三位教授名列其中。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功大总结了2010年农业科技特派员和农业农村科技信息服务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方案。随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了2011年农业科技特派员和农业农村科技信息服务工作方案,以及农村远教12396”科技信息服务专家管理办法、考核细则。各位专家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中的体会及建议,对2011年的工作充满热情与期待。最早试点农业农村科技信息服务的鼎城区、临澧县科技局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市科技局局长赵星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参加会议的还有有市委远教办主任唐海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杨鹰、鼎城区科技局局长金刚、临澧县科技局局长叶正金及市科技局相关人员。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