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8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1/19

 

1月18日上午,生环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科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杨品红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京仁教授传达了我校2018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2017年科研学科工作所取得成绩,横向比较了我院和其它先进院校的巨大差距,进一步要求全体教师提高科研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增加紧迫感和使命感。并对学院近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级以上立项项目进展汇报等进行了安排,强调和部署了2018年科研工作。

随后院长杨品红教授对照学校年度科研学科考核指标,分析了我院科研上存在的主要短板仍为高级别的纵横向科研项目、高级别成果奖、专著专利不够。针对2018年科研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自身研究特长,围绕2018年学校考核目标,聚焦核心指标、主打学科,整体推进,没有主持省级以上项目的所有博士教授必须申报省级以上项目,35岁以下的博士必须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50岁以下副教授、博士必须指导学生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最后,院总支书记王鹏发表讲话,要求广大教师从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两方面不断强化科研意识,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目标考核任务。

会后,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在会议室相继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