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与学院开展产学研用对接会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23

2018521上午,市政府领导赵星同志率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来学院会议室开展园区产学研用对接会。院长杨品红、书记王鹏、副院长王京仁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杨品红详细介绍我院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及近阶段的研究内容与成果,在新品种选育、绿色环保、精深加工等健康养殖、贝类资源保护及利用、湖南小龙虾产业一条龙等方面与科技园加强重点合作,相互支撑,共同发展。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钱正龙就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搭建产学研结合平台、指导园区企业发展、招商推广农业产品、示范引领全市农业科技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对学院在发展现代农业科技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会后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市政府领导赵星强调,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湖南文理学院要在今年6月份完成产学研协议的签订,构建8-10个农业科研团队,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科研院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做好项目对接与农业科技产业链的延伸,在生态种养、特色养殖、精深加工、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好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对接,为常德农业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做出应有的贡献。            

            

 

1BE06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