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品红会长在湖南省渔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做协会工作报告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25

湖南省渔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湘阴召开

会长杨品红做协会工作报告


9月18-19日,湖南省渔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湘阴召开,由湖南洋沙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省畜牧水产局副局长欧燎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了杨品红会长(湖南文理学院生环学院院长)所做的《湖南省渔业协会工作报告(2016-2018)》,表决新修订《湖南省渔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改选会长单位为顺祥食品有限公司,并现场考察了湖南洋沙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随后,省水产科学研究所伍远安所长在大会上做题为“渔业绿色发展与生态资源保护”的主题报告。

渔业是人类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现代渔业面临的资源环境压力日益凸显。这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湖南省生态保护红线》的文件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四水”协同,“江湖”联动,筑牢“一湖三山四水”生态屏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做好新时代协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科技与环保处处长肖光明、渔业处处长杨开吉,我校王文彬副会长、谢中国副秘书长及湖南省渔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涵盖渔业苗种、养殖、加工、流通、休闲、饲料、渔药等主要领域的规模企业)。

(王文彬撰文,王京仁审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