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水产学院王志勇教授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下午,集美大学水产学院王志勇教授报告会在我校船型楼成功举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主持报告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王智勇教授以“基于全基因组信息的鱼类遗传选育”为主题,为在场的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对大黄鱼的人工养殖、遗传选育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学术报告会后王志勇教授与到会的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王志勇教授现任集美大学水产学院教授、博导,同时兼任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兼职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兼职博导、农业部全国水产原种和良种审定委员会委员、农业部东海海水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主任。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