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产学会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我校“水产学科发展”指导会在我校召开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8/24

1695A

22441

8月21-22日,湖南省水产学会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我校“水产学科发展”指导会逸夫楼A305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湖南省水产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副处长何兴春,我校校长龙献忠,副校长郭国强,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水产技术产业体系首席专家肖光明,湖南省水产学会副理事长、我校生环学院院长、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品红,与会人员还有湖南省各地方水产局领导、各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水产行业企业工作者等40余名理事会员代表。

龙献忠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我校近几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优先发展农科,加快发展理科,持续发展文科,优化发展工科,择机发展医科”是学校未来学科的发展方向,他希望生环学院以此为契机,虚心向在座各位认真学习,也希望在座专家学者及领导们进一步给与支持,把我校水产学科做强做大。本阶段会议由郭国强主持。

第二阶段会议由刘少军主持。选举增补了谢仲桂、韩庆为常务理事,传达了省科协2020年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通报了学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及主要活动安排,对我校水产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杨品红感谢刘少军院士及各位专家领导对水产学科发展支持与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协同,共同为湖南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我校参会人员还有生环学院王文彬、刘良国、韩庆、罗丛强、陈中元、王荣华等。(撰稿:罗丛强;一审:曹求真;二审:王京仁;三审:杨品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