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特色动物生态养殖团队赴安乡开展沅澧行科技服务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4/16

 2020年4月9日,由“教授博士沅澧行”特色动物生态养殖团队负责人、生环学院副院长韩庆教授带队,彭友林教授、赵东海副教授、谢中国博士、谢鹏博士、李娜硕士等一行6人赴安乡县黄山头镇海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进行产学研对接。

 湖南海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黄山头板鸭”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公司主打品牌是板鸭、酱板鸭等鸭系列产品,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和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当地黄山头鸭的优良品种选育、养殖模式优化、产品推广认证、精深加工储藏等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种鸭养殖棚舍、雏鸭孵化基地、板鸭加工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此行受到了安乡县科技局、养殖、生产企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安乡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正华出席活动。

                                                                                                                                (撰稿:李娜;二审:曹求真;三审:韩庆)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