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沅澧行”水产专家团队开展生态循环水甲鱼养殖科技服务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5/29

 湖南硕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8月,主要经营水产养殖及加工等项目。自2019年起,公司开始实施养殖面积达1000亩生态甲鱼养殖项目,当前项目已完成养殖塘布设、进排水系统的安装及小范围的试养。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甲鱼养殖的规范性、科学性,公司特邀湖南文理学院水产专家团队进行实地考察解决相关问题。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杨品红院长、罗玉双教授、罗丛强博士对养殖塘、养殖进出水、孵化棚进行了实地考察,当场提出当前养殖塘边坡过于陡峭、进排水来自同一水体、养殖过程会造成周边污染等紧急问题。通过交流沟通,专家团队提出的生态循环水甲鱼养殖方案、病害防控技术、水环境污染防控技术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并初步拟定了从养殖到病害、水质调控的技术保障合作意向。(撰稿:罗丛强;一审:曹求真;二审:王京仁)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