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13

各教学院:

为改善实验教学条件,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学校决定启动2021年度学校教学设备购置专项经费支持实验室项目建设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实验室建设应贯彻“科学规划、量入为出、集中建设、解决急需、充分共享、分步实施、专业认证及综合评价和评估后整改需求优先”的原则,注重设备利用率,确保有限的投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二、建设重点

满足产教融合大楼入驻实验室的建设和日常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的“填平补齐”。

二、申报基本要求

1.各教学院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做好申报项目的论证工作,分项目填写好《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

2. 各学院需在2020年12月18日前将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纸质稿经申报院院长审核签字盖章后交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综合科邮箱:
307931853.qq.com,过期不予受理。

3. 实验室建设项目属学院“三重一大”内容,各学院申报项目须经党政联系会研究同意后方可上报。根据学校纪委要求我处整改的对照检查内容“部分采购项目没有年度计划”。要求各单位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同时,做好利用本单位自己经费进行实验室建设的年度计划。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0月15日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