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品红再度当选为湖南省水产学会副理事长,谢中国等4人获湖南省水产学会优秀论文奖
类别: 学术成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11/02

   20151020-21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水产学会第十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来自我省水产相关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经营企业等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后,第九届副理事长王宇代表理事长做“湖南省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杨品红做“湖南省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期间财务报告”,副理事长肖光明宣读修改《湖南省水产学会章程》的说明及《学会会员管理办法》。然后,进入表彰程序。副理事长肖调义宣读:表彰参加水产工作30年工作者及优秀学会工作者决定,我校杨品红和王文彬荣获“从事水产工作年满30年优秀水产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文彬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副理事长张建社宣布本次代表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谢中国、王芙蓉荣获“湖南省水产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夏虎荣获“湖南省水产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贺江荣获“湖南省水产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湖南省水产学会换届选举结果,刘少军教授任湖南省水产学会第十届理事长,我校杨品红继八届、九届后再度当选为湖南省水产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