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品红科研团队成果获2017年度常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类别: 学术成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03

         330,市科技奖励大会暨创新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分析了当前创新引领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2018年科技创新各项任务。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帆主持,市科技局局长马慧作工作报告。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常德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为2017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授牌。

        我院院长杨品红、谢中国、韩 庆等教师主持的《鲌鱼繁育及健康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荣获2017年常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我院博士罗丛强 、黄春红、王荣华、周波兰、丁一琼及省市科技特派员杨品红、王京仁、王云应邀参加大会。  (撰稿/摄影/审核 王京仁)

76312

63022

3CFD6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