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教师参加市农业科技专家座谈会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03/06

   2013年3月4日,市科技局局长赵星主持召开全市农业科技专家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团市委副书记徐桢、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功大、市妇联副调研员徐玲英参加座谈会,希望广大科技人才多为常德的农业发展献计出力,并表示今后将竭力为广大科技人才在常德创新创业搞好服务。我院王京仁教授、罗玉双副教授、王伯华博士、成钢博士做为我市农业科技专家、博士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14位农业科技专家,围绕如何依靠科技促进农村农业发展、如何调动农业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农业科技服务等方面的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常德历来重视对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尤其是近年来通过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博士创新创业行动、选派科技特派员、组建12396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队,开通农业科技服务热线等活动,为科技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积极为科技人才争取政治和经济上的待遇,目前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高涨。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市科技局农村科、科技情报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