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源与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3/28
   3月27晚,科技资源与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研讨会在生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客座教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兼局长赵星率局办公室、计划科、 成果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情报所、市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我校副校长龙献忠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王云教授出席座谈会,我院班子成员及博士、副教授以上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王京仁教授主持会议。
   龙献忠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衷心感谢市科技局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促进我校尤其是我院教师们投身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的热情,加快科技资源与常德地方经济的结合,促进常德经济和我校科研的发展。

   会上,客座教授赵星局长应邀作题为《科技资源与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的辅导报告,并就2014年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抱团创新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说,科技特派员项目,应由市场来确定,市场、产业需要什么,就研究什么,立项什么;成果的评价也应该由市场来评定,能产生市场效益的成果就是好成果。市技术转移中心邓爱华博士介绍了常德市健康产业园的规划情况。我院杨品红、王云、王京仁、郭春秋、李蜜、成钢等教师代表紧紧围绕辅导报告内容,从科技与经济结合、产业链与技术链抱团创新、功能食品开发、农业科技特派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撰文/审核 王京仁  摄影/王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