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食品工程硕士商讨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04/15
      2013年4月14日,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硕士商讨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
    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姚春梅、学科建设处处长朱强、副处长李建奇,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副院长王京仁,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昆仑、该院魏志芳、梁建芬、石宝霞副教授,湖南省常德市科技局局长赵星,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林利中等参加了本次商讨会议。
    会上,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姚春梅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昆仑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联合培养食品工程硕士,无论是对双方学校的发展,还是对学生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利的,并对中国农业大学给与合作的机会表示感谢。杨品红、黄昆仑分别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概况,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昆仑说:“两校合作以硕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建立中国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金健米业三方联合培养的新模式,促成校企双赢的新局面。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各领域间的合作。”市科技局赵星局长表示,对中国农业大学和湖南文理学院联合培养食品工程硕士工作将给予积极扶持。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