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科技局来我院考察交流科技工作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7/21
    7月16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怀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生率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长共12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建中等相关领导和科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了科技工作考察交流,考察交流采取工作座谈会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总支书记曾凡东、副院长王京仁及教授、博士代表参加。
   王京仁从学院基本情况、水产院士工作站组建过程、产学研合作方式、工作站目前取得的进展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湖南省水产院士工作站情况。听完介绍后,科技局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文理学院–大湖股份水产院士工作站”和”环洞庭湖水产健康养殖及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