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德睿一行来我院调研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3/13

   3月8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副市长涂碧波来到我校,就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专题实地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谷正气,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陪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时,周德睿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实地查看了解了生环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等。尤其是科研成果“有机海绵砖”,引起了周市长的极大兴趣,他详细询问了海绵砖的生产工艺,功能特点、使用寿命等有关情况。院长杨品红对周市长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当得知这种海绵砖的原材料就是农村废弃的秸秆,具有吸水性好,且使用寿命可长达十五年,可广泛用于城市人行道路建设和房屋外墙保温、吸水,是海绵城市建设的良好材料时,周市长连连称赞,对这一科学研究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常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代惠、副秘书长娄远军,市发改委主任刘凡荣、教育局局长唐汇诰、经信委主任唐子均、财政局局长杨天生、国土资源局局长吴德新、住建局局长黄金陵、规划局局长张国政、市政府办副主任苏逸、海绵办副主任辛长明、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建忠等随同调研。(王京仁审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