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瑞生物”签约为我校“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基地”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4/29

   4月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红革教授代表学校与湖南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欣瑞生物”)总经理宋冠毅签订合作协议:“欣瑞生物”成为我校“高效能植物蛋白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基地”和“生物农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常德市政府原副市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徐超文,常德市农业委主任、党组书记李百艳,西洞庭管理区党委书记王启武,常德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副书记胡文,常德市消防支队支队长丁为鸣,常德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马志列,常德市经投集团董事长何克明,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功大,我校科研院院长佘丹清,生环学院院长杨品红,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王京仁以及西洞庭管理区,“欣瑞生物”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校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希望通过我校和西洞庭管理区的合作,共同实现双方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合作基地的建立将有力促进西洞庭管理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
   仪式上,“欣瑞生物”总经理宋冠毅为我校生环学院院长杨品红颁发了“高级顾问”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高效能植物蛋白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基地”和“生物农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我校生环学院和“欣瑞生物”将联合就棉籽浓缩蛋白在水产饲料中的应用开展技术研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