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革副校长率队应邀参加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团产学研商讨会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4/11

   4月10日上午9点,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团产学研商讨会在集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红革教授率学校科研院院长佘丹清教授、副院长曾望军副教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总支书记王鹏高级实验师、副院长 王京仁教授、院长助理罗丛强博士一行,应邀参加产学研商讨会。

16951

13CE1

   在集团总裁于济世先生、办公室卢庆辉主任的陪同下,校长一行参观考察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生猪屠宰加工车间及集团公司屠宰及肉品检测化验室;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听取了于总裁对公司发展和成绩的介绍。

14127

16765

1723B

洽谈会上,李红革对惠生农科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和肯定。他表示,我校作为教育部首批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试点高校之一,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在农业科技方面的科研实力、人才储备、实验条件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和优势,能够在生猪养殖、食品检测、牧草种植等领域与公司开展广泛合作。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生科院农业科技人才队伍现状、产学研合作经验,科研院院长佘丹清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与国内农业及生命健康领域高水平大学顶级专家密切合作的情况。

最后,双方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平台实验室达成一致意见。

                                                                    (摄影/罗丛强 撰稿/审核 王京仁)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