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396专家参加市标准化养殖示范园区建设方案的评审
类别: 学术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5/02

  2011年4月25日,常德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湖南省农业厅和常德市人民政府合作开展的标准化养殖示范园区建设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副局长、高级畜牧师罗运泉,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畜牧处处长、高级畜牧师陈志军,湖南文理学院教授王京仁,常德高等职业学院教授高惠林,常德市农业局科技科科长吴卫平等专家对桃源县、石门县、津市市五家养殖示范园区建设方案进行逐一评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被评审的单位表示:一定按专家们的意见,对养殖示范园区建设方案进一步修改,更好地指导今年养殖示范园区建设。

   常德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谢朝君,工会主席、高级畜牧师张安福,畜牧科科长、高级畜牧师金祖荣参加了评审会。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7
     Copyright 2011 湖南文理学院